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首次成功外销阵风战机 巴西将购36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1:22  环球时报
资料图:法国海军阵风战机
资料图:法国海军阵风战机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美国《防务新闻》网9月7日报道,巴西将购买36架法国阵风战机。合同价值几十亿美元。两国政府在9月7日对此发表了联合声明。声明表示,法国同样将从巴西进行10架军用运输机。声明是法国总统萨科奇应邀参加巴西独立日纪念庆典时发布的。

  此次外销如成功,将是法国经多年来努力,首次成功外销阵风战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阵风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