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架阅兵军机首次预演零秒误差飞过天安门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09:14  新华网
资料图:我军战机与电子战机空中编队训练
资料图:我军战机与电子战机空中编队训练

国庆参阅飞行编队飞行员在地面进行空中编队飞行动作交流。乔天富摄
国庆参阅飞行编队飞行员在地面进行空中编队飞行动作交流。乔天富 摄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 (王东明、叶海松)国庆60周年阅兵空中梯队12日上午首次在天安门上空进行编队预演。空中各梯队梯队长机、中队长机共34架飞机跟进飞行通过天安门广场。

  34架长机按照计划时间起飞集合后编队飞行,领队机于11时10分准时通过人民英雄纪念碑上空。

  空军有关部门透露,所有飞机均准时到达、零秒误差,预演非常成功。

  空军有关部门表示,这次预演主要是让长机飞行员充分熟悉国庆阅兵空中梯队编队的基准航线,从而保证空中梯队在阅兵当天做到米秒不差,实现完美的编队飞行效果。

  相关专题:新中国六十周年大阅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