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正在与法国谈判购买60架阵风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 09: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5月26日,法国总统萨科奇访问阿联酋
5月26日,法国总统萨科奇访问阿联酋

5月26日,法国总统萨科奇陪同阿联酋王室人员参观阵风战机
5月26日,法国总统萨科奇陪同阿联酋王室人员参观阵风战机

  据防务周刊网站2009年5月26日报道 5月26日,阿联酋外交部长阿卜杜拉在谈到购买法国阵风战斗机的可能性时表示,将取得“积极进展”。

  他告诉法新社记者,“购买事宜正在讨论之中。”来访的法国总统尼古拉·萨尔科齐和阿联酋酋长会晤时也提到此事。

  阿联酋外长说,“我可以说在这个问题上已经出现了积极的进展。”外长表示,去年正在考虑将其机队的60架法国幻影战斗机替代成阵风战斗机。

  然而就在24日,阵风制造商法国达索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还告诉法新社记者说,协议在未来几天内是不可能签署的。

  法国是阿联酋最主要的军事供应国,5月26日萨尔科齐在阿联酋成立一个新的军事基地,这是法国军事基地第一次建在石油资源丰富的海湾地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  娜)

    组图:法国总统萨科奇亲自赴中东推销阵风战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阵风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