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阵风战机因有作战任务缺席印度航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12: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驻阿法军准备为阵风战机加装航炮炮弹
驻阿法军准备为阵风战机加装航炮炮弹

瑞典萨伯公司没有在印度航展上展出实机只带来了巨型宣传海报
瑞典萨伯公司没有在印度航展上展出实机只带来了巨型宣传海报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2月11日报道 法国国防部长Jean-Marie Bockel就“阵风”战机再次缺席印度航展解释为是由于阿富汗的作战需要。

  “阵风”战机与来自欧洲、俄罗斯和美国的五个战机型号竞争印度空军的126架中型多用途作战飞机(MMRCA)需求计划。Bockel在印度航展上称:“首先,‘阵风’将参加2009年巴黎航展。其次, 能够在印度航展上参展的所有‘阵风’战机目前都用于阿富汗军事行动。”缺席这次航展的战机还包括瑞典萨伯公司的“鹰狮”。公司官员指出,“鹰狮”是唯一参展2007年印度航展的欧洲的MMRCA竞标战机。参加印度航展的战机包括数架洛·马公司的F-16、两架波音公司的F/A-18E/F、三架德国空军的“台风”和一架俄罗斯的米格-35。(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于晓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