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有意选购中国或巴西产教练攻击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7:07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产K-8教练机起飞训练
资料图:中国产K-8教练机起飞训练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8月31日报道 ,玻利维亚国防部长San Miguel在当日表示, 玻利维亚将选择中国或巴西作为其作战飞机的提供国。

  玻利维亚原本要购买捷克制造的L-159轻型教练攻击机。在美国冻结了此项采购后,玻利维亚转将目光投向了中国与巴西,希望购买6架类似的作战飞机。

  “这些飞机不是巴西的EMB-314超级巨嘴鸟教练攻击机就会是中国产的作战飞机。”San Miguel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但玻利维亚与两国谈判的更多细节并未被透露。

  由左翼领袖埃沃·莫拉莱斯(Evo Morales)领导的玻利维亚政府在去年计划购买6架捷克L-159教练攻击机,飞机包括美国制造的部件,但此后莫拉莱斯称采购计划已经被华盛顿方面否决。玻利维亚同时还与俄罗斯进行军事装备采购谈判,总价100万美元,包括采购安东诺夫系列飞机,以便玻利维亚总统出国访问之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玻利维亚 中国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