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来访玻利维亚高级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0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李东航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玻利维亚国防部副部长何塞·普鲁登西奥和玻利维亚武装力量总司令何塞·卡瓦斯海军上将。

  梁光烈对普鲁登西奥一行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玻两国自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两国关系快速发展的同时,两军关系近年来也有了较大的发展。中国军队一向重视发展与玻利维亚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今后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两军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梁光烈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国内建设等情况,并重申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普鲁登西奥感谢梁光烈的会见。他说,玻利维亚政府对玻中两国关系在多个领域不断取得进展感到满意,希望能继续扩大和深化两国两军的务实合作,推动双边互利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他重申,玻利维亚一贯支持中国在台湾、西藏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玻利维亚驻华大使罗德里格斯等会见时在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玻利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