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DDG-1000战舰进展顺利已建成183米长舰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10:3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海军DDG1000级驱逐舰想像图
美国海军DDG1000级驱逐舰想像图

  据防务新闻网2009年8月17日报道 最近,关于DDG1000 “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的讨论都围绕着美国海军消减了该舰的采购计划,由之前的7艘消减到三艘,可能是由于预测到该舰的造价可能会远远高于预期的33亿美元,或者是该舰的地面攻击能力并不是当前美国国家战略所需要的,这些看法都在美国四年一次的国防评审会议上形成了。

  不在意所有的评论,有系统的、稳步的甚至是静悄悄的,第一艘舰艇的主要零件已经在全国开始生产了。准备就绪之后,这些零部件将通过驳船和火车运送到通用动力位于缅因州的巴思制铁造船厂,从今年二月开始,该船厂就开始进行分段的焊接,目前已经形成了183米长的船体。

  这艘舰艇充斥着各种新技术,从它的武备到发动机到雷达等等。DDG1000项目主管詹姆斯上校勾画出了十三中主要的工程研制模型,其中有三种几乎完成了包装研制并进入生产阶段。

  完成了的产品是BAE系统的155毫米的先进炮系统和它的弹药,洛·马公司的远程对地攻击导弹。炮正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制造……。上个月,远程对地攻击导弹在新墨西哥的白沙进行了射击试验,检测了它的极限射程为117公里。詹姆斯说,进一步加强火箭发动机的化学性能,这种导弹射程有望达到135公里。

  MK57先进垂直发射系统正在由雷声公司制造,八个垂直发射系统中七个的外围模块正在巴斯造船厂。合成舱室的研制已经完成,诺·格公司正在位于密西西比的加佛港建造船舶的上层建筑。(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DDG10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