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明年国防采购总额逾万亿卢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7:37  新华网
资料图:俄军近日采购了苏-35等先进战机
资料图:俄军近日采购了苏-35等先进战机

  新华网莫斯科8月20日电 (记者 赵嘉麟)俄罗斯副总理伊万诺夫20日在俄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说,2010年俄国防采购总额将达1.109万亿卢布(1美元约合31.8卢布)。

  俄塔社援引伊万诺夫的话说,俄军事工业委员会当天向俄财政部提交了2010年国防采购草案。鉴于国家当前的经济状况,明年的国防采购将主要涉及保障战略导弹部队和核安全、履行国防部所有长期合同、加强军事基础设施建设、采购航空技术装备以及保障航天防御等方面。

  伊万诺夫还介绍了部分采购资金的分配计划。其中,4700亿卢布将被用于俄武装力量的武器装备采购;644亿卢布将被用于除国防部外的其余俄强力部门的武器装备采购和维修,以及科学研究和实验设计工作;其余资金将被用于军粮保障、被服供给、油料采购和军人住宅保障。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国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