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方订购48架苏-35及12架苏-27SM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5:26  环球网
苏霍伊公司新型苏-35战机亮相莫斯科航展
苏霍伊公司新型苏-35战机亮相莫斯科航展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8月18日,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市举行了2009-MAKS国际航空航天展。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在此次航展上将与苏霍伊公司签署巨额合同,购买64架歼击机,其中包括48架苏-35。

  俄《观点报》8月18日报道,俄国防部此次签署的订购合同是自苏联时期数量最大的一次军购合同。其中包括48架苏-35、4架苏-30MK2和12架新打造的苏-27SM。苏-35属于4++(或4.75)代战机。这个编号并非随意制定出来。苏-35拥有很多5代机的性能,但并非全部,包括多功能性(可对空中,地面和水面目标展开工作),高难度飞行动作(不改变飞行方向情况下改变飞行状态),超音速巡航速度(不使用加速器的情况下)。

  俄报称,苏-35与 F-15 SE“沉默鹰”或F/A-18E/F相似,唯一不足的是其隐身性。俄唯一的“隐形机”只有Т-50,其第一批三架样机正在阿穆尔共青团城建造。报道称,Т-50没在此次展览中亮相,即使是模型也没有。而权威航空网站展示的远远不是Т-50的真正样子。保守估计,Т-50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俄军 战机 苏-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