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韩美军将部署12架F-15E攻击机增强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8:3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军F-15E攻击机作战演练
资料图:美军F-15E攻击机作战演练

  中新网8月3日电 美国决定用性能更优越的F-15E(攻击鹰)代替循环配置给韩国的F-16战斗机。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从美国本土来的12架F-15E将在下个月17日投入到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乙支自由卫士(UFG)”中,并且配置了运行战斗机需要的400名将兵。

  F-15E是可进行长距离精确打击的战斗机,因此认为韩国配置F-15E使驻韩美空军战斗力增强的观点很多。

  F-15E上装有航空电子装备可以完成全天候的空对空、空对地的任务。特别是它装备有夜间导航设备“LANTIRN”,有夜间打击能力。

  另外,韩国国防部为应对2012年驻韩美军的阿帕奇直升机部队撤回,为独自完成作战正在增加攻击型直升机战斗力。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为战时作战指挥权转换做准备,我们将进口二手阿帕奇(Apache),或通过开发韩国型攻击直升机来实行直升机更换,并整顿现有部队增加战斗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