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以色列反导系统联合拦截试验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29  环球网
资料图:以色列箭-2远程防空导弹发射
资料图:以色列箭-2远程防空导弹发射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7月23日发布报告指出,7月22日美国和以色列研制的“箭-2”反导系统最新一次联合拦截试验以失败告终。

  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发言人7月23日指出,这是一次旨在摧毁弹道导弹的拦截试验,目的是想验证“箭-2”反导系统能否拦截1000公里以上射程的导弹。美以双方决定在美国靶场内进行此次试验,因为以色列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很难单独进行类似试验。试验于7月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模拟弹道导弹本应在太平洋上空飞过,C-17军事运输机顺利投放靶弹后,拦截导弹却未能如期发射将其摧毁,因为并非所有发射条件都符合要求。

  美国导弹防御局没有明确指出此次拦截试验中到底都发生了什么情况,只是指出,试验结果检验了美国和以色列武器系统的战役兼容性。除了以色列最新型“箭”式防空导弹系统外,美国“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宙斯盾”海基早期预警和引导系统也都参加了此次试验。目前项目工程师们正在分析试验数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反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