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国防部宣布成功试射箭-2反导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4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以色列箭-2远程防空导弹发射
资料图:以色列箭-2远程防空导弹发射

  中新网4月8日电 以色列国防部表示,以色列7日成功试射了拦截导弹“箭-2”(Arrow II)。“箭-2”导弹拦截系统旨在防御可能由伊朗和叙利亚发射的弹道导弹。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国防部称:“这是一次成功的测试。”

  报道援引国防部一名消息人士称,一架以色列飞机在地中海上空发射了一枚模拟伊朗流星(Shehab)导弹的弹道导弹,“箭-2”对其进行了拦截。

  以色列电台报导称,这也是该国第16次测试“箭”系列导弹。国防部消息人士称90%的测试都很成功。

  该项目由以色列和美国共同资助进行,用来防御伊朗和叙利亚发射的弹道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