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海军司令称传统航母设计落后不会继续采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8:09  东方网
俄海军未来航母方案
俄海军未来航母方案

  东方网6月30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上将近日表示,传统的航空母舰设计理念是没有前途的,俄今后建造的新一代航母将引入全新的设计理念,不会单纯作为飞行器的运输平台。他指出,俄新型航母将利用航天、航空、海上和其他领域的一系列先进技术。

  维索茨基上将指出,建造新型航母将是俄打造新型海军的重要步骤,虽然一支新型舰队无法在两三年内建成,但我们已经拥有了这样的能力。

  需要补充的是,俄联合船舶制造公司此前曾公布过有关俄新一代航母的部分数据。其中包括,俄新型航母将采用核动力推进,排水量将达6万吨。此外,新舰上将不会继续搭载苏-33战斗机,而将是更为先进的第五代战机。至于前苏联海军航母上标配的大量巡航导弹也将不会出现在俄海军的新型航母上。

  按照俄海军的计划,将至少为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建造三艘新型航母。未来,新舰的总建造数量将有望达到6艘。(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海军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