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欲向韩国出售钻地炸弹对付朝鲜地下军事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制GBU-28“掩体破坏”炸弹
美制GBU-28“掩体破坏”炸弹

  据美国《防务对话》2009年6月3日报道   美国已同意向韩国销售能够摧毁朝鲜地下设施的GBU-28“掩体破坏”炸弹。美军曾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中使用过这种炸弹,在阿富汗战场也曾利用它打击塔利班组织的地下指挥中心以及地下掩体。

  韩国购买的GBU-28激光制导炸弹威力巨大,可穿透并摧毁地下30多米的掩体,将于2010至2013年之间实施交付,旨在对付朝鲜境内藏于洞穴中的炮兵阵地及地下的导弹、飞机与核设施等。

  此外韩国还将从美国采购JDAM、JSSAM及GBU24等高性能炸弹。(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李宝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钻地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