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左鸣要求景德镇直升机厂尽快推出重点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1:37  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最新国产武直10型攻击直升机试飞
资料图:最新国产武直10型攻击直升机试飞

  本报讯 (通讯员曾菊敏 陈迪波)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推进重点型号直升机研制,已成为当前必须抓好的重中之重。5月20日,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副总经理李方勇,中航直升机公司总经理王斌到景德镇直升机厂所就重点航空装备研制进行专项调研检查。

  林左鸣强调,直升机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直升机战线的干部职工要珍惜机遇,团结一心,拿出超常拼搏的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放手一搏,打一场艰苦的攻坚战,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重点型号研制任务。

  林左鸣一行考察了六○二所数字样机中心、旋翼试验塔、疲劳试验室、工程模拟器等科研工作现场,参观了昌河飞机总装厂房、试飞机场,详细了解了重点型号试验、试飞情况。

  在听取厂所领导和直升机公司的工作汇报后,林左鸣充分肯定了景德镇直升机厂所在重点型号研制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直升机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汶川地震唤醒了全国人民对直升机重要性的认识,也开始意识到国内与国际直升机先进水平之间的差距,直升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支持和关注,被列为国家重点发展产业之一,“两融”战略在直升机行业初见成效。

  林左鸣就多个直升机重点型号研制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直升机行业重任在肩,任务非常艰巨。要珍惜当前面临的机遇,下定决心,努力拼搏,打好直升机发展攻坚战,实现跨越性、转折性的突破;要下定决心、制定决策、研究办法、采取措施,打响重点型号研制攻坚战,以型号的成功研制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要以重点型号研制带动其他型号任务的进展,尽快推出新型国产直升机,做好迎接低空空域开放带来的激烈市场竞争的准备,力争国产直升机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更好的站位;要聚焦集团发展战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放飞思想、勇于创新,全力推进直升机尤其是重点型号的研制工作。

  林左鸣充分肯定了中航直升机行业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做法和成效,希望直升机厂所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动力,聚焦战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全力打好重点型号研制攻坚战,更好地担负起振兴直升机产业的神圣使命。

  李方勇要求直升机型号研制要全线推进,抓住重点;把军机放在首位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民机的发展;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发展速度,坚决完成重点型号研制任务,更好地满足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左鸣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