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我陆航部队公开小羚羊/武直九夜训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8:37  中国军网
指挥小羚羊武装直升机夜训
指挥小羚羊武装直升机夜训

直九夜战型武装直升机起飞训练
直九夜战型武装直升机起飞训练

  2008年12月3号晚,陆航某部以新大纲为锲机,在夜间训练时,一丝不苟,从新大纲的每一个科目中抓落实,从地勤到飞行员,立足每一个人都能达到新大纲的规定标准。

  2008年12月4日,陆航某团在落实新大纲的训练中注重直升机地面检查,半场演练和飞行课目的训练,结合目前部队组训情况以及目前新装备的特点加大了夜间、海上的训练,更好地适应多样化军事行动。

  中国军网发 记者冯凯旋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航 小羚羊 直九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