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开始第44批护航 2艘外国商船获准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1: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 当地时间4月21日6时(北京时间4月21日11时),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开始中国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第44批护航,7艘中国商船加入本次护航编队,另有2艘外国商船获准跟随编队航行。

  记者跟随空中巡逻的随舰直升机看到,商船船员满怀兴奋与感激,挥动着双臂向中国海军致敬,并打出"中国海军万岁""感谢祖国海军为我护航"等标语和横幅。

  此次护航,采取了伴随护航和随船护卫相结合的方式。被护船舶在"深圳"舰和"黄山"舰两侧组成双纵队,3组特战队员分别登上位于编组前、中、后位置的商船实施随船护卫。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