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将于28日返抵三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亚丁湾当地时间4月17日傍晚,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左右桅杆分别悬挂出“祝贺你们取得优异成绩”、“祝你们一路顺风”的旗语,并鸣汽笛一长声,送别首批编队的“武汉”舰和“海口”舰。中新社发孙自法摄
    亚丁湾当地时间4月17日傍晚,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左右桅杆分别悬挂出“祝贺你们取得优异成绩”、“祝你们一路顺风”的旗语,并鸣汽笛一长声,送别首批编队的“武汉”舰和“海口”舰。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已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护航任务。首批护航编队将于4月28日上午9时返抵三亚某军港,“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已编入第二批护航编队,继续在亚丁湾海域执行任务。

  自1月6日进入亚丁湾海域实施护航任务以来,首批护航编队先后为41批212艘船舶进行了护航,被护船只的安全率达到100%,编队连续航行2703小时,三艘舰艇累计里程70025海里。

  中国海军舰艇第一次全程不靠港、远海长时间执行任务,刷新了海军舰艇编队连续航行时间、航行里程和舰载直升机飞行架次、飞行时间的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