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日至23日青岛天气晴好有利于多国海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1:44  新华网
各国军舰齐聚青岛港参加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来源:东方网
各国军舰齐聚青岛港参加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来源:东方网

  新华网青岛4月21日电 (记者徐冰、颜昊)记者21日从青岛市气象局了解到,青岛市区及近海21日至23日天气晴好,对于多国海军活动比较有利。

  青岛市气象局的气象专家介绍说,近几天青岛市区及附近海域以晴好天气为主,有利于海上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做好多国海军活动期间的气象保障,青岛市气象局已进入Ⅲ级应急响应状态。气象专家组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为多国海军提供最新的气象信息。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青岛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