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15年内将购90架苏30成俄战机最大买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8:03  环球时报
参加美国2008年红旗联合空演的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
参加美国2008年红旗联合空演的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

  据俄新社20日报道 测: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称,未来10-15年内印度仍将是俄罗斯战斗机的海外最大买家,2015年前对印空军供应苏-30MKI和米格-29K战斗机的合同足以说明这一点。

  该项有关俄印两国军事技术合作的发展预测结果刊登在俄罗斯分析与技术中心进行的"对印军事飞机供应预测"中。

  截止到2020年印度将直接从俄罗斯进口80-90架苏-30MKI或其改型,而且专家不否认在一定条件下印度还有可能额外购买苏-30MKI战斗机和/或在米格-29K基础上改造的歼击机。

  俄罗斯未来可能向印度推销苏-35新型双座战斗机或将其系统运用到苏-30MKI的新机型上。

  苏-30MKI具有三翼面和推力矢量发动机,以机动性见长。印度引进苏-30MKI后曾经有计划进行许可证生产,但最后无疾而终,但印度依然认为拥有苏-30MKI的印度空军依然可以独霸南亚的天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苏30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