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上阅兵式上军舰潜艇将从领导人面前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我们这次海上阅兵式的首要看点当然就是阅兵式本身。我们主要的水面舰艇、潜艇、航空兵都将依次从领导人面前通过。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现在服役的舰艇精英,更可以看到我们的舰容、武器装备、训练水平、精神风貌等都可以通过阅兵式表现出来。

  第二个看点就是,我们将邀请国外海军领导人参加高层论坛。我们将邀请很多国外海军高层指挥官和周边国家的海军参谋长(相当于海军司令),他们可以对海上地区包括东亚海上环境,海上共同关心的反海盗、反毒品等非传统安全威胁等论题进行研讨。另外,在海军的长远发展问题上,大家将有机会进行很好的交流。

  第三,这么多国家的舰艇来访可以让我们看到其他国家的一些新技术,这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