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龙号科考船失事舰载直升机黑匣子已找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48  新华网
4月12日22时55分,“东海救111”轮成功将“雪龙号”南极科考船租用失事直升机机骸打捞出水。
4月12日22时55分,“东海救111”轮成功将“雪龙号”南极科考船租用失事直升机机骸打捞出水。

  新华网上海4月15日电 (记者贾远琨)记者15日从民航华东管理局了解到,目前,“雪龙”号舰载失事直升机的“舱音记录器”已经找到,并已送往相关管理部门进行译码分析,以寻找飞机失事原因。

  据民航华东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华东局、东北局、飞龙公司等多个相关单位组成的事故调查小组已经发现了“舱音记录器”。“舱音记录器”记录了飞机失事前,机舱内机组人员之间、机组与地面塔台的对话以及机舱内的异常噪声。

  目前,“舱音记录器”已被送至专业机构进行译码分析,这将对找到飞机失事原因起到解析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龙号 舰载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