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回应印度以中国为假想敌秘密军演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6:01  外交部网站

   问:《印度斯坦时报》26日报道,印军方近日以中国为假想敌举行秘密军事演习,认为中印之间10年内必有一战,中国完全有可能挑起战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对有关报道感到惊讶。中印两国领导人早已达成共识,中印互不构成威胁,而是互利合作的伙伴。我们愿与印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印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外交部 印度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