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宙斯盾舰在太平洋成功进行导弹拦截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3:16  中国新闻网
宙斯盾驱逐舰“本福尔德号”在进行导弹拦截试验。
宙斯盾驱逐舰“本福尔德号”在进行导弹拦截试验。

  中新网3月31日电 美国海军30日透露,日前在太平洋海域成功地进行了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的拦截试验。据观察,其目的可能是为了对朝鲜的发射活动进行牵制。

  据共同社等媒体的报道,司令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的美国海军第三舰队透露,本月24日和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近海的太平洋海域进行了导弹拦截试验,成功地截获了假想的敌方导弹。

  在试验中,宙斯盾驱逐舰“本福尔德号”使用雷达捕捉到即将坠落的短程导弹和正在低空飞行的巡航导弹,在进行追踪后发射拦截导弹SM2将其击落。

  在朝鲜以人造卫星为名准备在下月4日举行发射活动的情况下,美国海军进行了本次试验,其目的可能是为了通过展示美国海军的拦截能力,对朝鲜的发射活动进行牵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导弹拦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