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十迫降飞行员记一等功 地面指挥员立二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23:00  解放军报
空军副司令员杨东明中将为成功处置空中重大特情的特级飞行员李峰颁发一等功证书和空军功勋飞行员金质奖章
    空军副司令员杨东明中将为成功处置空中重大特情的特级飞行员李峰颁发一等功证书和空军功勋飞行员金质奖章

空军功勋飞行员——李峰
空军功勋飞行员——李峰

  

  本报广州3月26日电 特约记者武艾丽报道:今天上午,空军在广空航空兵某部隆重举行李峰成功处置空中重大特情表彰奖励大会。空军和广空党委机关、部队代表千余名官兵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空军政治部领导宣读了空军奖励通令。成功处置空中重大特情的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团长、特级飞行员李峰荣立一等功并获空军功勋飞行人员金质奖章。成功指挥李峰迫降的指挥员荣立二等功。

  2009年3月7日,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李峰驾驶的战机出现故障。他临危不惧,冒着生命危险迫降成功(李峰事迹见本报3月22日第一版)。广空党委同时作出《深入开展向李峰同志学习的决定》。广大飞行员表示:要学习李峰忠诚于党、矢志蓝天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气概;学习他牢记使命、爱军精武的强烈责任意识;学习他处变不惊、沉着应对的优良心理品质;学习他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科学求实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十 飞行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