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防卫相观摩曾参加抗日战争我196旅实弹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11:47  环球时报
资料图:手持95步枪训练的我军士兵
资料图:手持95步枪训练的我军士兵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3月21日报道,正在中国访问的日本防卫相滨田靖一21日在天津参观了解放军第196旅,并观摩了射击训练。

  滨田在听取了该旅曾参加过中日战争和朝鲜战争等介绍后,观摩了自动步枪、大炮、迫击炮的射击训练和格斗训练。据相关人士透露,虽然迄今为止共有三位日本防卫部门首脑访问过中国,但观摩射击训练尚属首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观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