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总参谋长马晓天观摩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48  解放军报
12月10日下午,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在新德里会谈。
12月10日下午,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在新德里会谈。

  据新华社新德里12月10日电 (记者周珺)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10日下午在首都新德里会见了前来印度观摩“携手-2008”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并参加中印第二届防务安全磋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

  安东尼说,印中加强友好合作,有利于两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利于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印方对两国、两军关系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此次联合训练和防务安全磋商将进一步促进两国防务部门和两军关系发展。

  马晓天说,近年来,中印关系全面发展,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间的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我们愿与印度朋友一道,积极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放眼未来,加强合作,不断推进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晓天 中印 联合训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