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军官访南京军区 观摩炮击训练及军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39 人民网
日本军官访南京军区观摩炮击训练及军演(组图)
日本自卫队军官检阅179旅仪仗队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杨铁虎) 日本共同社7日发自南京的报道说,正在中国访问的日本笹川日中友好基金暨日本自卫队中青年军官代表团当日访问了南京军区步兵179旅,并观摩了该旅的炮击训练。

  报道称,179旅旅长金川介绍了该旅约4000人规模的装备及训练内容。在回答关于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问题时,他坦率地称,信息化战争所要求的技术水平与解放军实际能力之间尚存在差距。

  日本自卫队军官随后还观摩了无后座力炮的炮击训练及模拟战斗演习,并与中国士兵共进午餐。

  日本笹川日中友好基金暨日本自卫队中青年军官代表团是应中国国际战略学会的邀请来华访问的。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民间对华友好基金,主要无偿用于中日政治、经济、文化和军事等领域的友好交流活动。由其资助的中日中青年军官互访项目是一个十年计划,今年进行到第八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