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同意俄战略轰炸机在委内瑞拉境内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3:57  新华网

资料图: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

  新华网加拉加斯3月15日电 (记者尹南)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5日说,委内瑞拉同意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在委着陆,但他否认有关委政府提出在委境内建立俄军事基地的说法。

  查韦斯当天在一个电视直播节目中说,他曾对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必要时可以在委内瑞拉着陆,但他否认提过关于建立军事基地的内容。

  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参谋长日哈列夫14日对俄媒体说,查韦斯已建议俄空军远程航空兵使用奥奇拉岛上的机场作为俄空军战略轰炸机的临时基地。他说,如果政府通过这一建议,俄空军完全有可能使用这一机场。

  去年9月,两架俄军图—160型远程战略轰炸机在经过13小时不间断飞行后飞抵委内瑞拉。此后,两架飞机在中立水域上空完成数次飞行训练后返回俄罗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查韦斯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