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举行反侵略演习 查韦斯现场观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08:12  新京报
观摩演习时查韦斯(左)称,不应把俄驻委战机视为“对任何人的威胁”。
观摩演习时查韦斯(左)称,不应把俄驻委战机视为“对任何人的威胁”。

  委内瑞拉军方13日举行模拟对抗外来侵略的军事演习,总统乌戈·查韦斯现场观摩。

  美联社报道,演习在委内瑞拉南部玻利瓦尔州举行,军方动用地面军队、俄罗斯制造的苏霍伊战斗机、巡逻艇和配备火箭的直升机。一名国家电视台主持人说,对抗双方分为“红方”和“蓝方”,“红方”在演习中针对“蓝方”入侵展开“抵抗战争”。

  查韦斯观看演习时,身着当年担任空降部队指挥官时的军服,头戴红色贝雷帽。美联社说,没有看到两架暂时部署在委内瑞拉的俄罗斯图—160远程战略轰炸机,不过,查韦斯手指天空说:“它们在那里。”他指出,不应把俄罗斯战机在委内瑞拉的存在视为“对任何人的威胁”。

  查韦斯一直指责美国企图颠覆本国政府,要求军方必须做好应对准备。委内瑞拉近年耗资数十亿美元,主要从俄罗斯购置武器。 (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