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开始小批量生产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诺•格公司MQ-8B“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VTUAV)四视图
诺•格公司MQ-8B“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VTUAV)四视图

  美国《空中攻击》网站2009年2月23日报道   诺•格公司MQ-8B“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VTUAV)项目向前又迈进了一步,目前美国海军授予诺•格公司一项购买3套该系统的合同。这份合同价值不超过4000万美元,是3个小批量生产(LRIP)合同中的最后一个。

  美国海军于2007年6月授予诺•格公司第一个“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小批量生产合同。在该项目达到了一系列里程碑后,2008年9月美国海军授予诺•格公司第二个小批量生产合同。在LRIP3合同中,诺•格公司将为海军提供三套完整的“火力侦察兵”系统,包括光电有效载荷、三套地面控制站、三套无人机通用回收系统和六套便携式电子显示仪,所有工作预计于2011年3月完成。

  诺•格公司MQ-8B“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项目主管Doug Fronius表示,第三个LRIP合同的完成,将使得“火力侦察兵”项目向达到初始作战能力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能够支持扩展“火力侦察兵”项目应用到“濒海战舰”系统和其他的战舰。

  美国海军计划于2009年开始对“火力侦察兵”进行技术评估,“火力侦察兵”的操作评估将在今年进行,在操作评估之后,“火力侦察兵”将很快达到初始运行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火力侦察兵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