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增派2艘宙斯盾舰参加美韩军演防朝鲜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4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宙斯盾战舰发射标准-3拦截导弹
资料图:美国海军宙斯盾战舰发射标准-3拦截导弹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代号为“关键决断”的美韩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将于9日展开,为防演习期间朝鲜可能发射“大浦洞二型”导弹,美国海军增派了两艘宙斯盾驱逐舰参加军演。据《朝鲜日报》报道,两舰只均由韩裔舰长指挥。

  据韩联社8日报道,此次从9日至20日在韩国全境的联合军演规模庞大,参加的美军将达2.6万人,包括1.2万名驻韩美军,以及1.4万名来自其它海外基地的美军。美国第3舰队所属的核动力航空母舰约翰。斯坦尼斯号、核潜水艇等十多艘舰艇也将参加。

  演习期间,美韩还将举行联合野外机动军事训练“鹞鹰”演习。韩国军方将派军团级、舰队司令部级和飞行团级部队等两万多人参加。

  《朝鲜日报》认为,演习也不能排除动用美国B-2隐形轰炸机和F-22隐形战机参加的可能性。两者都是雷达几乎捕捉不到的隐形机,担负着在朝鲜半岛发生战争时,攻击朝鲜主要战略目标和狙击朝鲜战机的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宙斯盾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