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德嫡孙透露歼十战机将编队亮相国庆阅兵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全国政协委员、朱德嫡孙朱和平来源:香港《文汇报》
全国政协委员、朱德嫡孙朱和平 来源:香港《文汇报》

毛新宇出席全国政协大会。中新社发宋吉河
毛新宇出席全国政协大会。中新社发 宋吉河

2008年11月在珠海航展上亮相的中国空军歼10战机 摄影:陈诚
2008年11月在珠海航展上亮相的中国空军歼10战机 摄影:陈诚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国政协委员、朱德嫡孙朱和平3日在接受该报访问时透露,今年的国庆60周年大阅兵将是历年来阵容最强大的一次阅兵。展出的所有兵器都是国产,同时也是最先进的,其中,歼10战机将编队登场。另外,全国政协委员、毛泽东之孙毛新宇3日表示,自己已经获邀观礼国庆60周年大典。

  现任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的朱和平介绍说,届时肯定会有许多新式武器装备首次亮相,这将是中国综合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中国最新型的战斗机歼10战机将亮相阅兵式,编队供检阅。

  朱和平表示,每次阅兵,都是解放军和民兵预备役部队向全国人民汇报武装力量建设的新成就。阅兵彰显了国家主权,突出了国防实力,展示了中国政府维护国家和地区安全的力量和决心。

  现为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正师职研究员的毛新宇透露,他已经获邀参加今年10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国庆60周年大典。届时,将于天安门城楼观礼台,观看国庆60周年大阅兵。

  毛新宇表示,今年“两会”他最关注的还是教育和医疗问题。关于教育制度的改革,主要侧重于从应试教育转化到素质教育的培养方面。关于医疗问题,他表示,会继续提出有关加大对中医事业的发展、学习和研究的提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十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