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驻藏北高原部队列装6辆多功能执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01  科技日报

  本报讯 (周宁)近日,随着6辆集吸氧、宿营、炊事、医疗、沐浴等多功能执勤车现身藏北高原,武警官兵艰苦的执勤环境彻底改变。

  武警西藏那曲地区森林大队地处“藏北”,熟称“高原”,该大队长期在外执勤,由于氧气稀薄、天寒地冻,导致官兵每次执勤,都有人患严重感冒、发烧等病状。而如今,大队有了自己的新装备,高原多功能宿营车,依照高原的特点设计而成,能随时更换避风的位置,确保执勤官兵在车内不受冻,减少了各类感冒等病况;同时也可以在车上做饭,炒菜,从根本上解决了官兵们的饮食问题。

  自从该大队有了多功能新型装备车后,官兵们的执勤能力迅速提高,执勤业绩不断上升,战斗力也不断加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警 多功能执勤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