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派团去俄罗斯敲定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8: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目前已经完成舰体修整工作并下水
“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目前已经完成舰体修整工作并下水

  据印度国家新闻报2009年1月5日报道 印度即将派出一支人马去俄罗斯莫斯科,谈判并敲定“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价格问题。2004年,印俄签订了15亿美元合同,俄罗斯帮印度进行该航母的改装和现代化,并提供舰载机。近来有报道说俄罗斯希望增加20亿美元。该航母的交付预计推迟到2012年。

  权威消息表示,印度政府除了派团敲定价格之后,还会派另一拨高级官员去敲定交付时间。之前国家民主联盟政府进行的谈判曾陷入僵局。俄罗斯开除了负责该航母维修的船厂的厂长,印度也同意重新谈判合同价格的修订。“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交付印度后将改名“维克拉玛蒂亚”号,替代印度现役“维拉特”号航母。(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