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广州舰赴外参演途中演练反海盗战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7:16  解放军报
资料图:中国海军052B级168号导弹驱逐舰巡航
资料图:中国海军052B级168号导弹驱逐舰巡航

  本报南中国海2月22日电 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本报记者董国政报道:今天,赴巴基斯坦参加“和平—09”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的“广州”号驱逐舰,在南中国海海域进行了反海盗演练。

  下午14时30分,演习指挥所反海盗分队队长李朝晖向全舰通报:“我舰将进入海盗活动频繁海区,反海盗部署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反海盗队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进入战斗状态。10分钟后,舰艇驶入海盗活动频繁海域,演习战斗警报响起。全舰备便后,指挥所下达反海盗一级部署。10名海军特战队员和30名舰员“刷”地一声冲向各自警戒位置,迅速展开战术动作。

  按照指挥所反海盗演练预案,各战斗小组对来袭目标进行了喊话、预警和高压水枪阻拦等演练。15时28分,指挥所下达命令解除反海盗部署,演练结束。

  指挥员陈岳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和平—09”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设置了反海盗演练科目,我们在航行途中按计划进行了反海盗实兵演练。今天是舰员与海军特战队员第一次合练,后面还要进行多次演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驱逐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