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否认朝正准备试射远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1:09  人民网

  人民网平壤2月16日电 (记者 周之然)朝鲜中央通讯社16日报道称,最近以美国为主的一些国家报道称朝鲜正在准备“试射远程导弹”,这是胡说八道,是对朝鲜严重的挑衅。

  报道称,反朝鲜敌对势力引用所谓的“情报资料”,捏造朝鲜准备“试射远程导弹”,这是企图以导弹为借口,阻止朝鲜进行自卫的国防力量建设与和平的科学研究活动的阴谋。

  报道称,只要看看朝鲜有什么东西会升上天就可以知道了。宇宙开发是朝鲜的自主权和现实的发展要求。宇宙开发是当今世界的趋势,朝鲜的尖端科学技术在宇宙开发领域也正在取得巨大的成果。敌对势力称朝鲜为了吸引别人的关注进行挑衅活动,实际上是敌对势力对朝鲜的亵渎。

  报道最后称,朝鲜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相反朝鲜希望任何人都不要介入和干涉朝鲜半岛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