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轰炸机在挪威海上空巡航遭3国战机跟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17  新华网
资料图:2架狂风战机拦截俄图-95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2架狂风战机拦截俄图-95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军图-95战略轰炸机遭F-15战机拦截
资料图:俄军图-95战略轰炸机遭F-15战机拦截

  新华网莫斯科2月4日电 (记者赵嘉麟)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德里克4日说,俄远程航空兵两架战略轰炸机3日夜间顺利完成了在挪威海水域上空的巡航飞行任务。

  俄塔社援引德里克的话报道说,俄空军在此次任务中出动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飞行时间超过12个小时,巡航中还进行了空中加油。在俄战略轰炸机飞行过程中,挪威、丹麦和英国的歼击机进行了跟踪飞行。

  1月21日,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出动4架战略轰炸机,进行了今年首次例行远程巡航飞行。

  2007年8月,俄宣布恢复中断15年的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巡航飞行,飞行区域包括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黑海海域和北极地区。挪威海为大西洋北部边缘海,因其北部位于北极圈内,也常被划为北冰洋的边缘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