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46  中国网

  中国网1月20日讯 中国政府20日发表了《2008年中国的国防》白皮书。

  白皮书说,推进国防和军队信息化。以信息化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发展方向,立足国情军情,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科学制定国防和军队建设战略规划、军兵种发展战略,2010年前打下坚实基础,2020年前基本实现机械化并使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21世纪中叶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目标。

  相关专题:中国公布08国防白皮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防白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