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释放两名遭扣押6个星期外国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5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索马里海盗4日释放了两名被扣近6个星期的外国记者——英国记者科林·弗里曼和西班牙摄影师何塞·森东。目前两人被安排在索马里邦特兰省博萨索市内的一家酒店内休息。

  邦特兰省警长称:“两名记者在经历了艰难考验后被释放。”弗里曼供职于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森东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两人去年在驾车前往博萨索的一个机场途中遭到绑架。一同遭到绑架的还有同行的两名索马里籍助手。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