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油船遭索马里海盗劫持 船上载2000吨柴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7:38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月3日电 (记者李腾)据也门媒体3日报道,一艘也门油船当天在亚丁湾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报道援引也门安全部门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这艘载有2000吨柴油的船只是在从南部的亚丁港驶往东部穆卡拉港的途中被海盗劫持的。这位官员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也门濒临红海的曼德海峡和阿拉伯海的亚丁湾,是通过苏伊士运河的必经之道。去年以来,索马里海盗在亚丁湾活动猖獗。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马里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