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将花10亿美元购俄32架米28攻击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1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Mi-28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俄罗斯Mi-28武装直升机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2日援引土耳其《祖国报》报道,土耳其准备花费10亿美元向俄罗斯购买32架米-28旧的攻击直升机。

  报道称,为满足陆军需求,土耳其方面与美国进行的关于购买眼镜蛇攻击直升机(Cobra)和超级眼镜蛇直升机(Super Cobra)谈判未果后,做出了向俄罗斯采购战机的决定。

  俄制直升机将装备土耳其军队,直到军队接装A129“猫鼬”(Mangusta)攻击直升机为止。该型直升机将由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Agusta)与土耳其共同生产。2007年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在生产52架直升机的投标中中标。

  《祖国报》这条消息尚未得到土耳其国防工业局正式证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土耳其 米-28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