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要求印度就军舰击沉渔船事件做出说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1:18  环球时报
印度海军公布的击沉索马里“海盗船”的照片,后证明被击沉船只为泰国渔船
印度海军公布的击沉索马里“海盗船”的照片,后证明被击沉船只为泰国渔船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翰报道 就印度海军在亚丁湾可能误将一艘泰国渔船击沉事件,曼谷政府周三要求印方作出说明。

  据“德国之声”报道,泰国外长查伦格瓦特表示,泰方已请求新德里当局帮助确认该船国籍并提供有关当事印度战舰所接到行动命令的细节。

  据多家传媒报道,上周印度一艘护卫舰在亚丁湾击沉的并非一艘海盗母船,而是一艘泰国渔船。该船业主根据船上一名幸存者的叙述得到了这一结论。国际海运组织一名发言人周三在吉隆坡也证实,被击沉的船只是泰国一艘渔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印度 渔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