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海军计划大幅加强在非洲驻军打击海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0:06  环球时报
资料图:击沉一艘海盗船的印度海军“塔巴尔”号护卫舰
资料图:击沉一艘海盗船的印度海军“塔巴尔”号护卫舰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尚斌报道 印度海军可能大幅加强在亚丁湾的安全力量,以应对该地区猖狂的海盗。

  英国路透社11月21日报道说,印度一名海军高级军官说,该国海军计划大幅加强其在非洲之角的驻军力量,海运部关于将战舰增至4艘的提议也在“积极考虑”之中。

  印海军发言人表示,将往该地区派遣船只保持该地的驻军力量,并取代已经部署在那里的“塔巴尔”号隐形护卫舰,但他补充说“不会披露更多关于该计划的详细内容。”

  《印度快报》援引印高级海事官员及没有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已增派一艘战舰与“塔巴尔”号一起共同执行巡逻任务,并授权准许对海盗船实施“火速追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非洲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