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海军与索马里海盗发生交火击沉海盗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6:57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9日讯 印度海军宣布,在亚丁湾活动的印度军舰与一艘索马里海盗船发生交火,最后将海盗船击沉。这是印度军舰第一次与索马里海盗船发生冲突。

  阿拉伯新闻网报道说,印度海军一位高级官员19日在新德里发表谈话说,18日晚间,两艘印度海军的快艇在亚丁湾水域密切跟踪一艘索马里海盗船只,在将其击沉后,快艇迅速撤离了。另报道,国际海事局称,一艘泰国渔船18日驶往中东时在亚丁湾水域被索马里海盗劫持,并扣押了船上的16名船员。同一天,海盗还劫持了一艘伊朗散货运输船及船上的25名船员。这是上周六索马里海盗劫持一艘载有价值1亿美元原油的沙特超级油轮后采取的新行动。

  半岛电视台报道说,根据收听到的录音,索马里海盗提出了释放沙特超级油轮的条件,可以在被劫持的船上,也可以在陆地上与他们谈判,只要沙特方面如数交赎金,就保证船上人员的安全。但海盗的录音中没有具体说赎金的具体数字。(安国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海军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