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再次出动无人机轰炸巴基斯坦部落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 1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2006年策划利用液体爆炸物炸毁从英国飞往美国班机的主谋拉希德,22日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的美国空袭中丧命。

  据巴基斯坦的情报官员,美国当天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展开空袭行动。拉希德被一架无人驾驶的飞机所发射火箭射中,当场死亡。此外,另有4人也在空袭中丧命,其中一人是“基地”组织的埃及成员。

  美军这次的空袭目标是一个名叫米尔阿里的村庄。这个村庄以前也多次遭袭,因为那一带一直被认为是“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藏身之地。

  英国籍的拉希德原本是巴基斯坦人。他于2002年在英国谋杀了一名亲戚而逃到巴基斯坦避难。为此,英国要求巴基斯坦政府将他引渡回英国接受审判。2006年,他因策划袭击一架从英国飞往美国的班机而被捕,但却在去年成功越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