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巴基斯坦部队开火攻击驻阿美军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4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巴基斯坦陆军部队
资料图:巴基斯坦陆军部队

  中新网9月26日电 美国军方发言人海军少将史密斯表示,美军两架直升机25日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界地带遭巴国军队开火攻击后,美国与巴国部队曾经交火。

  据“中央社”报道,史密斯说,当时美国与阿富汗部队在阿国境内约一英里半处巡逻,两架美军OH-58奇欧瓦战搜直升机在空中掩护,遭到驻守边境检查哨的巴基斯坦士兵开枪射击。

  他表示,美军“地面部队随后向检查哨附近的山坡开火,以引起他们的注意,也收到了效果”。

  史密斯又说:“不幸的是,巴国部队决定由山上向我方地面部队开火。我方地面部队于是还击。”

  为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的史密斯说,双方都无人在枪战中被击中,美军直升机始终未发一弹。

  他又说,这次发生在午后的事件“仅持续约五分钟,很快就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驻阿美军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