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英国军舰从海盗手中营救出丹麦船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1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无畏级650号驱逐舰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无畏级650号驱逐舰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助理伊戈尔·德加洛12日向俄新社记者表示,俄罗斯“无畏”号护卫舰和英国巡洋舰在亚丁湾防止了一场海盗劫持丹麦船只的事件。德加洛说,俄海军总部收到了从护卫舰传来的这一消息。

  他说,海盗企图用机枪扫射船只,并两次试图控制船只。在俄罗斯和英国军舰的共同配合下,才防止了这场劫持事件。一架卡-27型直升机和一架英国“林克斯”直升机分别从俄罗斯“无畏”号护卫舰和英国“坎伯兰”号巡洋舰上起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舰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