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武装力量开始举行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2日电 (记者聂云鹏)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22日宣布,俄武装力量于当天开始“稳定-2008”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

  俄塔社援引该新闻局的消息报道,此次演习旨在保障俄白联盟国家安全,将从9月22日持续到10月21日,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将出任此次演习的总指挥。

  据悉,这次演习是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两国军队今年战备工作的核心内容,任务包括为保障俄白联盟国家安全而平息军事冲突、打击恐怖活动和解救自然灾害等。参加此次演习的人员来自两国各军兵种及政府行政部门。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日批准了“稳定-2008”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