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泉卫星中心演练神七着陆后警戒搜救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38  中国军网
神七载人飞行任务第三次副着陆场搜救演练
神七载人飞行任务第三次副着陆场搜救演练

搭载设备准备让航天员出舱
搭载设备准备让航天员出舱

直升机运载航天员离开着陆场
直升机运载航天员离开着陆场

模拟航天员着陆后进行医学检查
模拟航天员着陆后进行医学检查

  中国军网酒泉9月21日电 通讯员杨志远、记者郑文达报道: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第三次副着陆场综合搜救演练昨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进行。

  据发射中心副着陆场总指挥吴年生介绍,为保障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顺利进行,今年以来共对副着陆场进行了两次地面和空中勘测,重点对地形、地貌以及道路的变化情况进行了重新观测。另外还进行了三次副着陆场综合搜救演练,主要进行飞船待发段、上升段、返回副着陆场及副着陆场扩大区的搜索救援训练。通过训练,人员的操作日渐熟练,搜救设施运行正常。

  在昨天执行搜救任务的是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救生大队,他们主要承担着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主着陆场气象备份、副着陆场航天员返回舱的搜救、现场处置、架设平台、警戒、吊装以及航天员前往医疗救护单位的护送任务。 摄影:杨志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